Friday, November 02, 2007


021107 阴晴不定

感谢 神!自小的渴望等待三十三年后,终於在今年上帝慈爱的带领下圆了这梦,这等候确是漫长啊…

自懂事以来我就非常渴望家人能欢欢喜喜的聚集吃顿饭,没有面红耳赤的吵架声、没有负面消极的埋怨声…小时候家里父母常为材米油盐烦恼,因家境不是很好,所以父母也常为一些小事从小吵变大吵,甚至是冷战从轻微的半年至严重的一、两年都有,所以更别说过年吃团圆饭或其他节庆围坐一起吃饭。父母这样的关系对我们姐弟的成长确实影响很深…我们害怕恋爱和面对婚姻,因恋爱和婚姻中会有吵架;我们害怕承诺,因为承诺所带来的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我们害怕贫穷,因为贫穷让我觉得非常没有安全感…一直到现今我确实还在调整心态和心情中生活。

上帝的慈爱和恩典是无可测度的,他是守约的 神!因他透过申命记4:29-31对我这侥辛的孩子说:「 但你们在那里必寻求耶和华-你的 神。你尽心尽性寻求他的时候,就必寻见。日后你遭遇一切患难的时候,你必归回耶和华-你的 神,听从他的话。耶和华-你的 神原是有怜悯的 神;他总不撇下你,不灭绝你,也不忘记他起誓与你列祖所立的约。

所以我在上帝的家中经历了基督的爱和找到了家庭的温暖;上帝也把我在世上的家还原…现在最大的梦和愿望,就是全家归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