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040508 晴

我的弟弟将于31.5.2008完成他的终身大事,真的让我欢喜让我忧…喜的是父母亲因这他的婚姻大事得着安慰;忧的是我未来弟媳的母亲是庙祝,之前在他俩决定结婚日子时,她的母亲被诊断出子宫颈癌第三期。婚姻的建立是两家人魂结的开始。我是基督徒,是教会内被上帝膏抹的祷告服事的器皿,站在属灵战场的最前线,所以他们的魂结也将会成为我服事时的破口。我求上帝帮助和赐我圣灵的能力,去面对和守望家族的破口,持续宣告上帝的主权能砍断两家的魂结。我求 神不要使我成为教会复兴时的破口,也不要遗漏我去经历和乘上复兴的浪潮。

愿你若是看到这分享的,我愿上帝感动你来为我守望…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