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8, 2008


080908晴

在远方四季的国度,现正是落叶飘飘的秋天…

身在热带国家的我虽生活在一年四季都是炎炎夏天的国土,可是此刻的情绪却被秋天的氛围所影响…闷闷的、愁愁的、善感的…总之就是莫名其妙浮现许多所谓「多愁善感」的情绪,真的毫无头绪这些我所认为「颓废」的情绪从何而来?!!或许是身边熟悉的工作伙伴接二连三的离开?或许是开始产生工作倦怠症了?又或许孤独一人生活太久需要找个人来陪伴?…哎呀!总之突然生活中有太多更动,使我毫无准备的去面对和处理吧!

区丽梅 (Au Lee Mee),是我在公司里最要好的同事兼好友。我们共事九年,从陌生到熟悉,一起旅游、一起分享心事…当我面对工作的低潮…她经历婚姻的失败,我们都在时刻互相鼓励。虽间中我们偶尔会因性格和想法有些冲突,可从不会影响我们的友情。26/8/2008的这天是她在公司服务的最后一天,在她下属的不舍和眼泪中欢送她离开服务了十年的地方…身边的同事都认为我冷漠,因不舍和难过在我脸上和语气中都无法找到。有谁知我们一起在公司走过的风风雨雨,每天中午相约用餐,假日相约一起上美发院等,这一切虽然还能继续,可是培养了九年的习惯要改谈何容易?…之前我隐藏难过只是不想她更加伤感,一直到29/8/2008我和她用午餐时才向她透露我需要调适心情,不过她还是红了眼眶。

加油吧,我的朋友!希望你能在另一个领域展翅高飞。我深深祈望上帝救赎的恩典临到你的生命,我们不但相约在地上,更可相约在天上…

P/S: 相中人就是丽梅,我的好友。(摄於Da On - Fine Korean Cuisine, Pavilion K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