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8, 2006

170506 晴

愛是造成改變的催化劑
愛是醫治靈魂的膏油
然而愛不像野草說長就長
不像春雨說下就下
愛需要付出代價


心情回应:
爱就是需要付出代价…若非真心诚意无怨无悔的爱着,那麽包含其中肯定存有许多对彼此的要求、需索与计较等渣质,结果就涉度了爱原本的美好和完美。
  • 父神:若没有你每一次的包容、关爱和引领,就不会造就现在的我…虽我还在被你朔造的过程中,但是我仍然渴慕你能让我更加倍的明白你的心意、讨你的喜悦。
  • 家人:虽在情绪伤害的家庭中成长,可是却在信主后经历上帝如此真实的医治,才明白当初的不完整造就如今懂得珍惜和感恩的我;若非自己经历,就无法体会别人的需要。
  • 知己:虽在结识的过程里偶尔在有意和无意间会做出对彼此情绪伤害的行为,可却在每一个经历后反而更清楚彼此的想法和体会对方的感受…我非常珍惜你曾陪我走过生命的某一阶段,和经历过的风风雨雨。

我要大声向全世界宣告“生命中有你,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