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1, 2006

310506 晴

四月末时收到我妹传自南方的简讯,提醒我母亲节那周定要回家为父母庆祝…为了回家,摊开行程表挪了又挪、挤了又挤自己的时间,还是很难做决定,因自己的责任心太重,无法把手上所负责的工作暂搁一边(因 Securities Commission 的条规,凡事需要通过鉴定的法律文件,必须在产品推出前被鉴定)…想想自己在过年时在家乡呆了整个月后,就没再回去过,心里着实过意不去。

终于在11/5/06放工后,搭上回乡的巴士,心中是多么的五味杂成,想家的情绪更是迫切…所以在巴士上就不停的与我妹传简讯,因我们约好搭同时间的巴士(我妹在新山接受脊椎矫正治疗,所以暂住我阿姨家),然后可同时抵达家乡,让我弟能同时接我们俩。

这趟回去发现父母真的年级大了,岁月不留人,记忆中的父母是多么的健壮年轻,可是此刻在我眼前的父母双鬓已白,曾经牵着、领着,为我们挡风遮雨的双手,至今虽仍牢牢牵着,可是手上的茧却因为我们生活的劳碌,而充满在他们的手上…我自问何时才有能力为他们挡风遮雨?何时上帝会怜悯我那日渐年老的父母能得着福音的好处?或许不久的将来,我会不顾一切放弃在都会中所有的,把上帝所赐的爱满满的装载回家馈赠我所敬爱的父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