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9, 2006

190506 晴

Time is...too slow for those who wait,
too swift for those who fear,
too long for those who grieve,
too short for those who rejoice.
But for those who love...time is eternity.

心情回应:
曾经在爱情这条路上的失败,至今让我还记得当时椎心刺痛的感觉,也仿佛昨日事,沥沥在目…那时的彷徨无助,使我深深体会到人的软弱,明白人的有限是无法掌管自己的选择、掌控事情的结果。也在那时,我的生命观完全被翻转,使我更贴近上帝和学会渴慕 神…

“时间能让一个人痊愈" - 对我来说是我个人在经过软弱无助、自尊受损、放弃自我的情绪发泄时等,而完全依靠及顺服圣灵的带领,并亲耳看见和听见上帝的声音及陪伴所带来的医治。倘若这句话是在我还未认识上帝前所认同的,那么这将会是我在自欺欺人的一种谎言,因为人根本无法没有上帝的爱而独立生存。

默然回首,上帝藉着这方面的经历,无疑让我从新思考生命真理的体验。目前已过拉警报的我,并不急着寻找伴侣,因我知道上帝的道路高过人的道路,惟有依靠上帝,他必在凡事上赐福;而且我也蛮享受现有的生活。此时的我只祈求上帝能赐我在下一段爱情发生前,让我成为一个拥有属灵活泼和智慧的女性,能成熟处理个人的生活,变成知性的属灵服事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