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2, 2006

100706晴

真是怀念喔…终于因几天前收到讲师的邮件邀约,就匆促联络和安排几位前屋友在昨晚聚会。记忆里,和一群屋友围坐一起聊天的温馨感觉,彷佛距离我已非常遥远了…可是昨晚我又寻回了那份温暖,这次聚会使我们这一群曾一同分享喜怒哀乐的屋友,又聚集一起聊着对信仰的看法、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无限唏嘘。

眼前坐的是从艺术学院毕业后就不曾联系过的讲师 Weng,望着晓惠和智照夫妇慵懒的倚在沙发上,大家放松着心情,而我心中的喜悦不禁让我特别想念,远在韩国为主奉献的颂辉传道夫妇、失联许久的贝晓辉(Ondris Pui)和林月娥、忙着接广告拍戏的王方耀(Alvin Wong)、已为人父的陈德良和黄伟安(Benjamin)、从纯美术转行室内设计的陈丽香、忙着招待从家乡到访父母的吴强冠、还有一位远嫁至新山且为人母的"天才"佩芬。

在岁月的催逼下,我们各散东西忙着自己的生活、背负着自己当负的责任,想再一次完整的聚集也只能说是一种奢望…或许你早因生活的忙碌忘记的我们,又或许在你脑海里偶而还会想起段段落落的片段。可是我呢!却在偶而对你们的想念时,牵挂着你们是否安康、别来无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