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3, 2006

130706 晴

刚过的星期一晚出席了小組為玉康姐妹的慶生會,當時坐在當中的我,突然想起之前自己打算轉換小組的事,望著同組的每個组員,我才有种领悟和醒悟,其實同組的組員們每位都和我蠻談得來,為甚麼我一直堅持著自己所要的,而沒考慮到其它的利勝於弊的因素,就決定選擇逃避我和協調之間配搭和溝通的問題?更重要的是我和他的属灵追求及想法的差异…我渴望的是在小组里能把个人信仰里所领受的彼此分享,在属灵知识和学习上彼此能互相督责;可我的协调却只注重在如何培养关系,如何享受食物的美味等,让我拒绝出席和容入这样模式的小组,我情愿呆在家中静默独处,阅读圣经或属灵书籍…

那晚回家後還是反覆思想失眠了一整夜,不停追問上帝我該如何走下一步,突然有亮光讓我知道上帝的心意,他感動我留在這小組,用上帝喜悅的方式,影響同組的組員看重社區的服事,其次就是和其他工作組配搭去走入社區、廣傳福音。

盼望我持守上帝所托付的,使我的生命和日常生活能把传福音变成是一种习惯。加油!加油!

No comments: